透金

欧综语c群宣 占tag致歉

欢迎加入一股清流的欧综语c,欢迎加入一股清流x的欧综语c,群号码:438955745
这里是一个曾经很热闹的群,不是多认真严肃大大满地的群,但也没有崩皮撕逼的糟心事,西皮自由邪教满地,语c中的超级清流xxx,人嘛最重要就是开心。临近期末大家都要忙碌起来,群里有些冷清,不过也有一年四季都很闲的小伙伴,快来和我们玩狼人杀啊!
羞耻的不烂咚虽然有了学妹但还是忍不住想要个妹妹。
Dw剧组全面筹备中,吧唧在等着盾或者同体,以及有爱的muc全剧组。
Poi剧组快来我们要四叔我们要宅总!
Kyd的lulu和William眼巴巴的想着Jack。
魔兽剧组也欢迎加入。
以下群规:
1.加入都欢迎,本群绝不做权限狗,有事可商量,但原则如下:皮上带气皮下戴套,重皮可三(正皮可重三,时期只开一皮)请申请并带号。不禁白,不禁表情包,禁黄豆,涉三适度,禁语音,撕逼小窗,经管理员提醒三次以上不改则送飞机票一张。
2.活跃是玩群要义之一,所以请积极发言,视情况管理组一到两周或群宣前清,每次清最后发言最靠前一天的小伙伴,请假私戳管理员,最多可请两周。
3.愉快是玩群要义之一,可赌博,可游戏,但要记得带上大家一起玩,禁抱团,禁认亲,禁串皮。不禁隔壁,但适量,别把大家说得一脸懵逼。
高亮注意:剧组限定,不开TAS剧组。妇联剧组禁盾铁及铁痴汉,其他随意。本群西皮可BL、GL及BG。

评论(1)

热度(8)